浙艺动态

我校辅导员摄影作品入选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书画、摄影作品展

出处:学生工作部(学生处、保卫处、团委)  文字:王佳佳  图片:王佳佳  编辑:曾近  时间:2023-03-20
字体:放大 缩小

3月15日上午,“我心向党,时代画卷”——“党的二十大引领新征程”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书画、摄影作品展在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揭幕。我校音乐学院辅导员楼烽老师的摄影作品《美丽家乡》成功入展。

开幕式照片1.jpg

本次作品展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主办,中国美术学院、温州医科大学承办,省内76余所高校积极响应和参与,共收获书画、摄影作品近500件,经遴选155展出作品100余件,彰显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群体昂扬的精神面貌。此次活动为学生思政工作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,也为辅导员艺术素养的提升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。作为艺术类院校,我校将持续加强辅导员美育教育,搭建辅导员艺术素养提升平台,鼓励辅导员艺术创作,以美育精神践行立德树人,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入站学校照片3.jpg



个人简介:楼烽,中共党员,学工部驻音乐学院辅导员,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。曾获学校党校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优秀班主任、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辅导员、校级思政微课比赛一等奖、第五届“我最喜爱的老师”称号、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三等奖等。


摄影作品介绍在“浙”里,如梦里,近年来家乡缙云为了打造缙云的美丽乡愁之旅,积极打响了“美丽缙云”的建设整治战,努力推进“六边三化三美”行动,打造点上出彩、线上美丽、面上洁净的生态宜居新乡村。一幕幕蝶变场景的背后,见证着浙江在推动共同富裕过程中,镇域探索实践正催生出更多发展的可能和希望,努力让人们望得见山、看得见水、记得住历史、留得住乡愁。


关闭】 【打印
上一篇: 崇德向善,做有良好师德的“园丁” ——演教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