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艺公告

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提名项目的公示

出处:艺术创作处  文字:艺术创作处  编辑:管理员  时间:2022-12-19
字体:放大 缩小

根据《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提名工作的通知》(浙知奖评办〔2022〕1 号),现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提名的1项知识产权项目公示,公示期2022年12月19日—23日(5个工作日)。


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的,应当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书面向我提出。为对异议的项目所涉及人员进行核实、查证,保证实事求是、公正地处理异议,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,并注明联系方式,否则不予受理。

 

联系人:王玲瑛

 话:0571-87150065

 址: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

 

 

 

附件: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提名公示表

1.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越音易通——越剧语音电子字典

 

 

 

浙江艺术职业学院

 

2022年12月19日


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奖(艺术作品)提名表.docx


关闭】 【打印
上一篇: 关于2022滨江·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(第五届)获奖名单的公告下一篇: